总是很穷,也一直很困。
重要的事情会无意识重复三遍。
人狗性冷淡,绝对不是骗人的,但混熟了以后经常犯蠢也是真的。

肉食主义者,各种意义上。

第六集  被囚/禁的女王

幼时的大小姐真的超像猫咪,笑起来太可爱了!!!爱丽丝也是,这两只是天使啊啊!

极星寮的大家都超棒,很温暖呢。

鬼父刘海的样子比他梳大背头好看多了,笑起来的样子仿佛在说mmp23333非常勉强啊

吃饭去了。

第五集  被阴影笼罩的餐桌

联考结束!!!

看完神奇宝贝就滚回来看创真小天使ww

第一席颜简直要人命,一年级的久我前辈好帅!我超喜欢短发娘,所以龙胆学姐和纪之国小姐姐为什么要把头发留长哭唧唧,虽然都很好看就是了。

龙胆学姐怼久我的样子超可爱,两个人真的就像小惠说的一样像对姐弟。太可爱了【捧脸】

小天使真的好敏锐,一下子就发现司前辈的本性,虽然早就看过漫画,但是再看动漫还是会忍不住一脸镇定的在心里狂夸小天使。(就像我在考试时边骂出题老师不是人边不动声色地写题x)

鬼父终于出场啦,鼓掌鼓掌鼓掌。
眼睛还真的黑沉沉的,看久了…就有点困。

催眠师鬼父这个人设有点棒欸,准备等下看完...

第四集 少狮群聚

第一张图完全就是即将面对全市联考我的真实写照w(开玩笑的)

!!!肉魅×小惠这对cp我特别吃啊啊啊!好宠,虽然只有短短几秒钟,但我能清楚感觉到肉魅的攻气,好撩(✿ฺ。✿ฺ)

塔克米小天使真可爱啊。和创真整齐划一的动作w诶嘿嘿嘿

三人组终于走上正轨了呢。
我也想参加这样的美食节啊啊,想想之前参加的都是什么鬼呀。

小林前辈和纪之国前辈的短发都超好看,这对cp我也吃……觉得自己这集看完要饿死了。

下一集,鬼父鬼父鬼父(•∀•)っ

第三集 月飨祭
这次很晚才看的,最近事超多,应该说今天事情最多。话说啊,我应该昨天看的。

三人组巨可爱,无敌有趣啊哈哈哈哈但一直没截到三个人同框的图,沮丧。
觉得创真和爱丽丝一起搭伙,说不定会很不错呀。
两个超自信患者,哈哈哈在别人为他们两个担心的不行的时候,却都很自信地说,我们绝对会赢。哈哈哈不行,想到画面就想笑。

臭味相投组哈哈哈哈两个人碰到一起,做出来的料理真的要不得了呢。又臭又难吃(¬_¬)2333333

久我前辈和司一席依然美颜,塔克米碎碎念依旧很有趣。
大小姐训人那段要笑炸了,真的是太没用了哈哈哈。

鬼父也差不多快来了呢,期待w

啊忘记了!一色前辈那个店铺!不愧是随时随地都○○的...

第二集 麻与辣

原本是想留在后天看的,但还是没忍住。
大家都太可爱了,就是很温暖吧。
食戟之灵这部美食番的每一个角色我都很喜欢,能遇到这部作品真的是太棒了。

幸平·小野猫·创真
久我·大狮子·照纪
1p和2p简直是形成鲜明对比哈哈哈哈

肉魅是一如既往的可爱,笑起来好元气。傲娇起来也是可爱到飞起。

塔克米的台词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是非常糟糕的感觉了XD

爱丽丝和创真一拉一唱的,再加上小秘书无意识推动,大小姐被三个人玩得死死的哈哈哈

爱丽丝唬人的本事真是厉害呢。
叶山这个时候就给人感觉柔软了好多,虽然第二季后面就有体现,除了不擅长拒绝汐见教授...

!!!终于等到了!
虽然已经晚了好多(吐舌)
小天使越来越可爱了,但是!他的头发!看漫画的时候还没觉得,动漫就好明显。真的好想把那两撮毛剪掉orz

久我前辈无敌可爱!司前辈好帅(捂心口)“懦弱模式”也是可爱到爆炸!
纪之国小姐姐,啊看到她我都不会呼吸了。她太好看了!是我超级喜欢的类型。

哎呀感冒快两个星期,明明都没什么胃口的,现在觉得自己光看小天使的脸都可以吃下三碗饭。

喜欢这次的ED,小惠最后太可爱了。

说句题外话,爱奇艺的截图太不好使,老是让我截到一些微妙的地方,比如小惠的腿,和大小姐的裙子。

13年暑假同你相遇,非常开心那夜通宵能让我那么早的遇到你,毕竟管他晚了几天我都是不乐意的。

从以前到现在,无论什么时候,喜欢你这件事总能使我充满力量,让我有种什么事情都能做到的感觉。

我是你最狂热的追随者,
愿为你永远摇旗呐喊,
愿你永远荣耀加身,
愿你被所有人喜爱。

2017年5月29日,你的二十岁生日,很高兴我能陪你一起度过。

生日快乐 叶修!

明年,后年,大后年,大大后年…你的所有生日我都想同你一起度过。

最最最喜欢你,绝对不是假话。

生日快乐啊,叶修。

           ...

【周叶】蛇

1

对睁眼就看见一颗巨大的蛇头这件事,叶修早就已经习以为常,抬手摸摸蛇头冰凉滑腻的鳞片,“好久不见啊,小周。”

“哎哎哎你别蹭啊。”下一秒叶修就被蛇头拱到了地上,周泽楷则把头搁在叶修的胸口,粗长的蛇尾蜷起环住叶修的腰。他睁大眼睛委屈巴巴地看向叶修,自从他知道叶修退役的消息后就每天算着日子,想找他问个清楚,可谁知这日子是到了,但梦里却只有他一个人。从他们坦白心意以来,从未这么长时间才见面,这段时间可真是急煞了他。这不终于有机会见一面了,周泽楷自是卷起粗大的身体在叶修身上圈上几圈才安心。

“我现在当网管值夜班。”叶修简单一句话把自己现在的情况说明了,抬起又是就开始戳面前蛇头正中心的小白花。他...

完结散花ヾ(❀撒花╹◡╹)ノ~ ✿.。.・:*✿*゚¨゚✎・✿.。.✿*゚¨゚✎・✿。

不知道怎么搞得,今天截屏总是会按到投币和设置_(:з」∠)_

最后一集——威风堂堂

看得很开心,日向子总是说漏嘴,被打了好几次hhhhhhhh,她和四宫之间的气氛也是棒棒哒ㄟ(▔,▔)ㄏ虽然我站的是四创。

所以!四创终于见家长了!见家长了!见家长了!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四宫的方言超有趣的,我个人也比较喜欢听日本方言,听起来软软的。

明明想帮小天使改菜谱,还非要傲娇的问一句如何。
被小天使叫师父的时候,超懵逼,哈哈哈可爱。
还对小天使说,一定要坐上远月十杰第一席,
最后菜单——...

倒数第二发,私心打一个四创tag

这集四创实力发糖(≧▽≦)

但是我最想吐槽的事,为什么最终话叫威!风!堂!堂!

嗯(´-ω-`)字幕组要干大事,哎呀然后我就去翻了翻松冈以前配的角色,嗯他也是要干大事的人。

我的幻肢已经硬的像擎天柱了(*/ω\*)[脸红掩面]

P.S.祝松冈祯丞生日快乐🎂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