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文机器人🤖️
wb炸号行为受害者

第十一集 餐桌上的白骑士


爱丽丝×大小姐!!好吃太好吃了,前半场全程撒糖。


对待傲娇就该用直球,爱丽丝超棒!
小的时候也是巨宠大小姐,真拿她没办法啊却还高高兴兴地写信什么的,可爱死了。
黑木场也笑得超宠,不别这样,再这样下去我真拿你们这群小可爱没办法了。


爱丽丝:我讨厌蓟叔叔
鬼父:mmp,这个抢我闺女还不尊敬我的小婊砸,好气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哈哈哈就觉得他是这么想的


后来咬手套也是一脸委屈不甘心,别撒娇啊233
话说回来,截图的时候发现鬼父的脸好长,长过头了吧,截图超麻烦。


一色前辈真的好喜欢暗中观察啊


师傅太敏感哈哈哈小恶魔才提到他就感到一阵不爽,太厉害了吧哈哈哈


突然蹿上去的小恶魔哈哈哈
不过这集司前辈的脸崩得好厉害,一直很期待他们两个合作的,但是崩得太厉害了,有很多地方都没截,好可惜。


但是要求别人都在相同的时间内完成就太刁难人了哈哈哈不是谁都有小恶魔的呀


后知后觉自己好像帮了敌人的小恶魔,反射弧太长啦,一看到强者和料理就挪不动腿或是直接上前的小恶魔
后来抱怨的司前辈声音【噫】,可以说是另一种软了


司前辈,我个人觉得是切开黑欸,还有点闷骚。衣服总是解开两三个扣子,领带也不好好系,抽领带的样子太色/气啦XD


而且超过分哦提出那种要求(笑)一旦被拒绝又很难过失望的样子,让人束手无措
对自己料理很有自信,赌上第一席的位子是觉得自己一定不会输。
但是小恶魔瞬间就上钩了哈哈哈太容易了吧,这恶魔钓的。


对肉露出慈爱的笑容,对鹿说出那种请求在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天然到残酷的人呢。


偷窥三人组可爱到爆炸,就这样顺势来场三人行吧XD
发怒的小天使哇好帅的


觉得鬼父的目标真的不太容易实现啊,成本价格,现在远月教的都是高级料理,这样一顿的价格肯定不便宜,但是并非所有人都能承担啊。
而且这样日本料理的种类不就局限了吗?比如文字烧店,居酒屋这种餐厅作为大众餐厅也要被取缔的话……难道要在装潢华丽的店里吃文字烧和烧烤,喝啤酒吗
所以说,这些食物都吃不到的话其实日本的平民料理(按他的意思)就会完全消失吧?
另外那些披萨店或是快餐店也会被算在其中吗?不是很理解啊,【大众餐厅】所指代的对象。


因为你要是说快餐不是料理的话,之前的比赛就有以“汉堡”为题。
如果算在内的话,只想问那么汉堡王、KFC、麦当劳也应算在被清除的对象吧,如果不算的话。那些自营的非连锁披萨店或是快餐店也不能算在其中,那么这也不算是清除大众餐厅吧?


不懂。好迷啊,是我理解出了问题吗。

评论(1)
热度(12)

© 脑膜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