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文机器人🤖️
wb炸号行为受害者

完结散花ヾ(❀撒花╹◡╹)ノ~ ✿.。.・:*✿*゚¨゚✎・✿.。.✿*゚¨゚✎・✿。

不知道怎么搞得,今天截屏总是会按到投币和设置_(:з」∠)_

最后一集——威风堂堂

看得很开心,日向子总是说漏嘴,被打了好几次hhhhhhhh,她和四宫之间的气氛也是棒棒哒ㄟ(▔,▔)ㄏ虽然我站的是四创。

所以!四创终于见家长了!见家长了!见家长了!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四宫的方言超有趣的,我个人也比较喜欢听日本方言,听起来软软的。

明明想帮小天使改菜谱,还非要傲娇的问一句如何。
被小天使叫师父的时候,超懵逼,哈哈哈可爱。
还对小天使说,一定要坐上远月十杰第一席,
最后菜单——傲气毛头小子特制,也是各种宠溺,噫师父太可爱啦!

另外我终于看见伊武的眼睛了,紫灰色的敲漂亮。

创真解衣扣动作我简直是受不了,啊啊,为什么里面要穿衣服!不穿不行吗!只穿厨师服不行吗!XD

还有创真眯眼流汗的样子,像事后(*/ω\*)[脸红掩面]

没错,我一直没告诉你们。
创真现在我的床上,过几天就是我们的婚礼,邀请各位参加。拒绝一切抢婚行为,谢谢^ω^

P.S.抢婚者死(▼皿▼#)(ノ▼д▼)ノ ~┻━┻ ☆`

招待不周!

评论
热度(13)

© 脑膜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