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文机器人🤖️
wb炸号行为受害者

现代AU  冬巡组

没有逻辑不值得推敲

OOC严重 略写 没文笔
法斯→安特库
设定在法斯失去双臂后的晚上

发出微光的电脑摆在床尾,法斯缩在床头,没有了双臂就无法抱住现在全身发抖,无措的自己。

“拿出点勇气啊。”牙齿在打颤,低垂的眼睛带着带着期待和害怕望向仍未暗下的屏幕。

没有,没有回复。

她生气了吗。

法斯抖得更厉害了。

怎么办。
想到将自己关进房间的安特库。

不是你的错,要好好的再说一遍。

不要在意,没关系的。手也可以像之前的腿一样恢复的。
她的双腿,血肉和机械不是很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了吗。

低头,将屈起的双腿放直。

那是一双笔直修长的腿,白皙的皮肉连接冰冷的金属,看着就令人胆寒。但这依旧是一双美丽的腿,在往上看,是涂着薄荷绿指甲油的白嫩脚趾。

动一动,法斯在大脑中下达指令。

脚趾没有任何反应。
这是当然的了。在隆冬,不开任何取暖设备,身上仅套了一件单薄又扎人的高领毛衣,可不被冷到无法动弹。

这样,无力地坐在一处,没有勇气面对那些自己该面对的事情。这样的状态,已经是第二次了。

还要这样吗?在心里这样询问自己,法斯法菲莱特你不准备说个清楚吗?

告诉安特库不要在意今天的事情,告诉她自己一直一直都很憧憬她。每个春夏秋你都会在她沉睡的地方为她唱歌,每个冬初在她醒来后看到的花是你送的,你知道每个冬天将自己盖得严严实实,让自己踏实睡去的人是她。
告诉她吧,拿出你以往的自信和什么都敢说的勇气去试试吧!

法斯深吸几口气,在没有手臂的帮助下摇摇晃晃地站起来,不稳地走到电脑面前。

再往后退了两步,摔坐在柔软的床上。

距离刚刚好,法斯将脚搭在键盘上,努力活动脚趾直到它不再因寒冷无法做出任何反应。

不算灵活的脚趾敲击着键盘,删删写写,将自己的心情想法一股脑地发向安特库的邮箱。

全都给你看了,我的一切。法斯塌下僵硬的身体,同时也放下压在她心上很久的情感,会接受吗?安特库她。怀揣着这样忐忑激动的心情,法斯头顶靠着电脑睡着了。

感谢阅读。

后面设定是安特库在后来离开房间去图书室寻找资料,以便明天能更好的找到适合法斯的金属,所以完全没有看邮箱。

早上没有看到安特库回复的法斯有些失望,但她想安特库可能是想等今天工作结束后再同她谈话。

但是法斯没有等到安特库的谈话,因为她死了。
安特库也没有看到法斯给她发的邮箱,原因如上。

评论
热度(15)

© 脑膜炎 | Powered by LOFTER